暒晏

不会画画不会唱歌只会疯狂打电话的小辣鸡

你们为什么装睡(取关,转载任意)

瓢虫胸针甜甜圈:

AN0824:



427翻了一下,血压上去了。




227开始, 327,427。。。




两个月,两个月可以干什么?




武汉抗疫胜利,西方国家对新冠束手无策




这像不像227?327?427?




若说227丢了凹三可以科学上网。




那么327呢?一个分享小众文化平台被毀了。




凹三包容小众文化,外网一个ZZZQ足以毀它。




亚非呢?亚非文学bot我没有去过。




但我想象那里有咱们亚洲的纪伯伦,叶芝。




诗歌,小片段,小说,无外如此。




327发声时我和挚友坚定了鹰派可取。




还装什么睡呢?亚非没了,文学没了。




虾打着ZZZQ旗子,会放过各文化领域?




还要等敌人踹上门再拿枪么。




我以为会有很多战友找上门。




做梦呢。








亚非文学是谁鸭?又不是点名炸我们。




冷漠至极,枪不插自己肉上不疼。




我的鹰派作为已经让我丢了好多支持者了。




为什么丢了?因为不想那么做。




还有太太产粮,我们有课要上,我们要。。。




电话邮件写信很辛苦,这个要每天做,和完成227专属作业没区别。




你们要上学,谁不理解?




我们做,你们好好上学。




这不是很好么?








我错了,三月大量屠龙论盛行。




朋友劝我你别看智障,本来身体就不好。




我不,我要看看谁在背刺?说了什么?




字里行间尽是激进派傻逼。




疯狗出门,开除227。




更可笑,好多心,大有顶榜之势。




真就狗咬吕洞宾。




谁不会说人话,矜知识分子傲气要体面胜利。




什么投诉是用ZZ当剑杀虾,不可取。




我们应该守护自由,尊重不拉拉。




谁不傲,我还更傲慢呢。




但我知道用泥腿子办法高效。




哪场战争不带血,以为自己魔法师不近战?








问问你们,427大量炸号,你在新浪被动闭嘴了




你家房子被炸,你圈继三月也被鬼图。




你怒了,你后悔了。




你质问自己为什么没有拔刀?




为什么亲身体验犹太人?




因为虾无差别攻击大家。




虾不知者无畏。




你们,还在害怕裤子沾泥水么?




泥水在上涨,你在等527,627发生?




谁知道那个27又会有什么。








我送大家一句话:




西方国家浪费了中国抗疫拖住的两个月。




427浪费了227逼迫肖战闭麦的两个月。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为了我们的所爱之物,为了因果报应,行动。
























评论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